close

我所面臨的白色巨塔-失格醫生-2

 

在轉回C大看診之前,老媽是在CG掛急診,不過一直沒等到病房也沒有醫生去診療,我只好使出客訴的必殺技,直接寫E-MAIL到院長信箱,內容大意是希望他們就算沒病房至少也要有醫生去看診吧!否則只是每天在觀察區待著,任憑口腔裡的潰瘍擴散,老媽根本痛到不能進食才會暴瘦,沒想到隔天我接到CG院長打來的電話,他說會馬上交代醫生過去看診,結果一下子出現了三名醫生陸續安排各種檢查,真的不罵人不行,感覺上那些醫生都不把人命當一回事,在此感謝院長大人的幫忙。後來的檢驗報告顯示老媽的血球有變形的細胞,很可能是白血病,本來CG要安排骨髓穿刺,老媽不想再抽便問她以前陶藝教室的同學李大哥(他目前在C大當外科醫師),李大哥說:「反正你的病歷C大有,乾脆轉回來就不必再抽骨髓。」老媽便聽他的建議轉回C大。

 

CG醫院有一個醫師很過份,老媽請他幫她看一下口腔潰瘍有沒有好轉,那位姓裴的醫生卻對她說:「妳之前是我看的嗎?」意思好像是非得指名他的診察才能幫她看,老媽問他貴姓,他卻急忙著把名牌翻過去;「醫生你貴姓啊?等我女兒過來我再請她們去請教你……」結果這位裴醫師卻說:「你們不用來找我啦!我很忙….」什麼東西嘛!後來我問老媽是哪個醫生她卻想不出名字:「我記得他的姓很特殊。」好不容易才想起他姓裴。所以我才跟院長說:『當醫生的怎麼可以挑病人呢?還得指名他他才要看診,你們裴醫師是把醫院當做酒店啊??』我很不客氣的說,就是這樣老媽才會轉回C大,想不到C大的醫生也兩光到不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色巨塔 失格醫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