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講一件不很重要的事。

昨天,S要拿手機給我,但她不想去便利商店"面交",於是約我在舊XX書店的星X克,很貼心的點一杯焦糖瑪琪朵給我(之前喝拿鐵都拉肚子,你們也知道),還送我一隻"大大大師傅"的炸雞腿(不是口吃)。S說星X克又悄悄地漲價了......,明明咖啡裡加的都是鮮奶、咖啡很少,不曉得他們調漲為哪樁?由於她喝鮮奶也容易拉肚子,因此改喝茶。

我們的座位離廁所最近,一邊研究手機怎麼操作、一邊聊天;沒多久,有個小姐走進廁所,接著就聽到裡頭傳來拉肚子的聲音,像在放煙火一般精彩......我心想:[她是喝拿鐵嗎?]還好我沒拉🤣,講完了。

P.S.這張照片不是在星X克拍的,從杯子跟糖包可以看出,這樣算是"圖文不符"嗎?

 

DSC04430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ly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