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接收了S的手機,我幫它織了一件毛衣再別上S做的老虎頭,是不是超可愛的呀! >///<

DSC08568.jpg

其實這支手機是S從友人那兒接收的(我們的共同好友),由於在下的手機一直是沒有智慧的,遲遲沒換機是因為我不覺得智慧型有什麼特別的?外表不特別、功能不特別(跟電腦差不多)、只是特別貴。S後來續約買了一支略小的同品牌手機這支就轉送給我。

 

DSC08564.jpg

從功能表可以看出它的設定很陽春,但我的桌布很美(重點誤),目前它的工作內容大概是:打電話、傳簡訊、拍照,不知何故.....它跟我的耳機不相容(耍傲嬌、難相處),因此沒辦法聽音樂(揚聲器也不太優,我還是繼續用T707聽音樂),我的SIM卡無法上網,就算它有再多功能也沒用。它體積很大,我懶得幫它買新衣,所以就自己幫它織了毛衣,而上面的老虎頭是S做的,接下來我想幫它做內衣。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ly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